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y 30, 2010

寶寶,我好想對你說~

To:寶寶


這幾天因為一些事情我們一直吵架。我不是真的想搞到大家都不開心,只是我想把我的想法告訴你。我不是想要無理取鬧,但是有些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,我只是想要告訴你。或許有時候我很霸道,我的佔有欲很強,是因為我很害怕會失去你。我們經過很多事,我變得越來越沒安全感,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。可能有一天我們真的會分開,但至少,我不想是現在!在很久以前,我開始對每一樣小細節都很敏感,只要有女生跟你的關係很好,就算是好朋友,我都會吃醋,因為我不能接受你對別的女生溫柔,因為我會覺得你對我們的感情不認真。對我來說,這是一種背叛,所以我很生氣,我曾經想過要放棄,但是我做不到,因為我發覺我還很愛你。我不應該那麼容易放棄你,對不起~

我願意體諒你工作很辛苦很大壓力。假如你說工作壓力很大,所以你要跟朋友開開玩笑,我也能接受。但是絕對不是做出奪走女友權利的事。不管再怎麼壓力,我都不希望會看到一些我不能接受的事情,對不起,有些事情真的不可以開玩笑,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立場。因為我真的很在意這些事,我想每個女生都會在意,沒有一個女生想跟別人分享自己的男友,就算只是男友。我可以什麽都不要求,但是就是這一樣,我絕對不能妥協。我不能接受男友的背叛,所以我也不會背叛你~你的男友權力絕對不會有第二個人分享,只有你才能牽我的手,只有你才能親我,只有你才能抱我。我的溫柔只留給你。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的心裡只有你。

我寫那麼多,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。我只希望把心裡話告訴你。讓你在工作壓力下跟我吵架是我的錯,對不起。我很容易就生氣也是我的錯,對不起。我會學著控制我的脾氣。你有事我都不知道,爲了跟你鬥氣忘了對你的關心,是我的錯,對不起,我太過霸道也是我的錯,對不起~我知道我自己錯在哪裡了~所以我以後絕對不會那樣。

我很希望,這些事都不會再發生,那我們就不會吵架了~30May2010......是我們的111,1年11個月~我好想跟你好好過,因為這對我來說很重要~原諒我,我們不要再吵了好嗎?


From:銀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