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拜託,讓時間沖淡一切

這幾天我好痛苦,每天都會想起那件事,每天都會心痛,每天都會哭。

原本已被割傷的心,又再一次被割傷,傷痕累累。

為什麼我的愛情一定要那麼悲慘?難道這就是報應?那這報應也太狠了吧!
我以前很壞,我很愛玩,我不顧別人的感受,我愛玩弄別人的感情。對不起,是我年少無知,我不會想!我傷害了很多人,所以我現在就只有被人傷害的份嗎?還要到什麼時候,我的果才會完啊?
我不想再擁有那心痛的感覺,我好想嚐嚐幸福的滋味,我好想有個可以依靠的肩膀,我好想我愛的他好好愛我,寶寶,以前,我或許是一個很愛玩的女生,沒有人喜歡我,很多人都說我不是一個好女子,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,我不玩了,我只想要跟你好好過。

就算我們現在分隔兩地,我也不會亂來了,我只愛你。寶寶,我希望你能愛我,珍惜我。

0 comments: